close

小站還沒機會業配,以下皆為個人分享心得~

 

在FaceBook上朋友分享給我這個資訊

真的是女神朋友

太感謝讓我不會錯過蛋黃哥的收集!!!

那時候1月知道這個消息

適逢咳嗽的時候就沒有直接購買😭

超害怕會馬上被搶購一空的!!!

還好,

家樂福1/3-2/12

接著換大潤發1/9-2/5

消費滿169就送蛋黃哥提袋一入

詳情可以參考樂事的官方網站哦

 

這個門檻也沒有很高,

剛好準備過年會購入大量的餅乾

真是萬分感謝母親大人♥

願意給小的我挑餅乾的機會♥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可愛的蛋黃哥!!!

這是手提袋上的介紹

 

這躺的姿勢真的是超可愛的~

 

 

袋子內部

 

 

整個看起來長這樣

 

 

折疊後

 

 

提袋的繩子

我想這是我整篇文章花最久時間的照片了哈哈哈哈

 

 

拎起來長這樣

 

 

 

大小就差不多可以裝一個便當盒

但材質略薄,

裝厚重的東西我覺得不行。

 

題外話

這個袋子我個人會直接收藏起來哈哈

若是拿來裝些輕巧的東西(紙張)不至於壞啦哈哈

 

在下方都可以分享給我蛋黃哥資訊哦~

萬分感謝!!!!

也來跟我聊聊如何愛蛋黃哥的吧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Xio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