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託姐姐的福,

再次受邀去了 蓮心坊 幫忙當志工 

這是第二次了

猶記上次的小叮噹展覽,

出去過後,總有種 心靈被洗滌 的感覺。

 

面對有些___,

嗯 

不喜性較高的人

我只能說:

我覺得,

他們 是 小孩心的大人

面對很多人事物,

他們 較為不懂得包裝心思

總是 以純真、最初的一面去面對

相較之下,

我們 因為生活歷練、人生經歷了許多種種,

開始 學著一層一層的面具包膜著自己

逼著 自己與世界隔了一道道又高又厚的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 都害怕受傷

因為如此所以我們都讓自己  不由置主 開啟保護模式

渾身 長滿刺的交談

表面上_相處的融洽又貼近,

實際上_? 

各懷鬼胎誰又知道了。

 

噢好,

開始切入正題好了。

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從2014/06/07 SAT - 2014/09/14 SUN

周一 10:00a.m - 18:00p.m

地點在 高雄駁二特區P2倉庫

裡頭內容很精彩~

展示出了很多

原稿、漫畫書

還有 介紹作者 的一些資訊,

更重要的是,

還提供了一個 小觀賞區

但人太多 沒排到 有點小可惜~

啊還有一些 場景實際重現

讓人又回到了當初那種 看卡通跟小新一起打屁聊天的日子xD

 

IMG_20140703_123229.jpg

小新的無厘頭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既好氣又好笑,

但也因為如此 才吸引了廣大的粉絲,

更可貴的事情是,

 他 _________  有能跟他一起玩樂 瘋狂的朋友

 

IMG_20140703_123317.jpg

看了 小白的四格動畫,

 感覺好像直接看見小白在挖洞一樣

 

IMG_20140703_123405.jpg

天花板上都有燈光,

光彩繽紛 的打在場景&圖片上,

又為畫面更增添了一股風味, 更栩栩如生

 

IMG_20140703_123613.jpg  

裡頭有很多幅大張的海報,

其中筆者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了~

因為它的配色真的超級吸引我的!!

淺色系的完美搭配啊!!!!!

別理我 筆者有些激動了 

還有加上 超時空的感覺,

讓人好想看看 新娘到底長怎麼樣子呢

 

逛完後有些 羨慕又空虛 的心情浮現,

羨慕 是覺得 小新的樂天活潑真好

空虛 則是 總覺得有些過於美好了

忽然聽見一陣笑聲,

回過了神,

其實人生也沒有這麼的荊棘

還是有使人快樂百倍的因子

例如說 小孩子

例如說 蓮心坊

看見他們的笑顏,

雖然有時他們使人有些懊惱,

但我們不就是 應該多包容 多體諒身旁的人嗎?

而且從中的互動,

讓我更學習到了,

那珍貴美麗燦爛的笑容,

是比鑽石什麼的更令人移不開目光。

 

 

 

 

 

 

 

 

 

 

題外話________

純粹抱怨

不喜直接按右上方叉叉走人噢。

 

今日的搭車之旅,

有點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不爽,

我想我 平常是個非常能尊重別人

體諒別人有不同思考想法的人

但我覺得今天的言語令我非常不能忍受!

我知道,

 或許你覺得我們發出的 聲音有些微大聲

但我覺得,

噢你們都活到2X歲數了,

又或者更老

都已經是當兵還是當完兵後的人了

沒想到你們的腦袋思考迴路竟然是如此低的層次

不是說你們不能夠抱怨

That's ok.

我可以接受,

但 有必要特地放大音量在那邊講

噢好,可能是因為我們站在不同的思考角度

故而有不同的反應這樣,

那你們不會依據同理心思考看看?

 

如果你們也被這樣對待,不生氣?

ˋ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你們說可以接受這樣子?

我不僅不明白為什麼你們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 

而且我還 高估 你們了(笑

 

 

最後感謝 你 / 妳 的耐心觀看~ 

喜歡請幫我推推~ 

如果想引用請說一聲,

或有任何想補充 或 感想,

都請在下方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Xio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